走。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真的要走了。

心情复杂到一个顶点,原来离别前夕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断收到朋友们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这一次的离开,我并没有带着任何束缚,只是比较担心家人担心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和你道别时,我们两都忍不住哭了。
在我的电视职业生涯,因为你的提拔,让我比别人多了一些机会。
你对我的包容和信任,我真的非常谢谢你。
请原谅在你最需要帮忙的时候离开了你,对不起。
可是我衷心祝福你快乐,幸福。
谢谢你,马姐。

Photobucket

我的人生即将开始的另一页,是我10年前就想要做的事情。
10年前,我接受了家里经济不允许的现实,将梦想藏在口袋里。
当我的梦想乖乖地待在口袋的当儿,我展开了另一个精彩的人生。
八度空间,这里有我热爱的工作,有疼我的老板,有很好玩的同事。
谢谢大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给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请大家记得要快乐,记得要幸福。



1 comments:

DERRICK CHEONG October 2, 2009 at 2:51 AM  

take care ! wish u all the best !
thanks for everything n happy work with u...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