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已经在这里生活一个星期,
天气很好,午觉睡得饱。
没上课的日子,基本上都不太想离开寝室。

自己烧饭煮菜,开始很享受做饭的过程,
虽然不是很好吃,却是最开心的。
还和同学约好了下次一起做晚饭,
我同学可是煮的一手很好的四川料理。

转移了生活的焦点,来到陌生的城市,
身边没有了熟悉的脸孔,一切都必须回到原点。
当一切真空的时候,
却让我看得更清楚,听得更明白,
学得更用心。

我一直认为,
人生的过程就像一个梦想连接另一个梦想。
大学毕业后,希望进入理想的公司,做喜欢的工作,
5年来我都很努力地为事业拼搏,
算是完成了大学时许下的愿望。

现在,往着另一个梦想前进,
这个过程也许并没有想像的简单,
不过我相信,
完成梦想的感觉, 是值得这一路来的辛苦。

如果你有被搁置的梦想,赶快实现它,
或许我们都能找到继续前进的动力和意义。

1 comments:

yenlee October 12, 2009 at 10:40 PM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
你要加油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