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生活的第一天

>>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睁开眼睛,戴上眼镜,打开窗口,
看见天空的景色,立刻拿起相机拍了晨曦的景色。
好美哦。

Photobucket
晨曦的样子。

Photobucket
JAL很好睡觉。

一抵达名古屋,雨一直下到晚上,没停过。
办好了宿舍的手续,学长把我带到我的房间去。
告诉了我一些规则,如何使用房间设备,一直叮嘱我不要穿鞋进室内。

房间了有了最基本的大型家具,可是其他的小型家具就什么都没有。
以下就是我的房间长成的样子。

Photobucket
门口的样子。

Photobucket
一进门口的样子。

Photobucket
床的样子。

Photobucket
书桌的样子。

Photobucket
餐桌的样子。

Photobucket
厕所的样子。

Photobucket
厨房的样子。

由于什么都没有,就必须买咯。
日本的东西都很贵,还好有个叫做100Yen的商店,
我买了大概三十多件日常用品才3千多yen而已。
于是就越买越多,这下就惨了。
因为,
别人是上山取经,我是下山取经。
宿舍坐落于学校内的一座山上。
两手拿着很重的日常用品,
我算过了,从山下走上山,大概要500步。

在学校报到后,职员给了我一堆文件。
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办很多手续,
然后去很多的Orientation和welcome party。
好像很好玩。

Photobucket
文件的样子。

预告一下,
下一篇会写一些关于垃圾回收的事情。
敬请期待。

3 comments:

smalldeng October 4, 2009 at 1:48 AM  

Looks good!!
Take care.

---eeway

DERRICK CHEONG October 4, 2009 at 6:27 PM  

安全到达了 一切顺心顺利 ...

yenlee October 5, 2009 at 10:05 PM  

mum and dad saw your room
they said its even nicer than our house one
ha!
dont worry they r ok he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