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的生活

>>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从我来的第一天到今天还有明天和后天,天天都下雨。
明天还会刮18号台风,原先的orientation也被迫取消。
可是,明天早上好像也要去上一堂我导师的课。

领了我的学生证,感觉自己的另一个学生生涯真的要开始了。
接下来的3个月,我每天早上8点45分就要上课(大马时间7点45分)。
反正这里4点就天亮,我也很快可以习惯早睡早起。

Photobucket
学生证。

终于办了手机,也有了在日本的联络,
如果你需要我的联络号码,欢迎留言告知。
办手机还蛮贵的,由于我在日本不够2年,
所以不能分期付款,必须一次付完手机的价钱(大概23000yen)。
每个月的电话费最低大概是3oooyen左右。

Photobucket
长得并不是最好看的那一台,不过是最便宜的。

Photobucket
还好有英文目录。

今天我又自己做饭,
结论是以后煲烫可以邀请其他同学一起吃。
我其实没有煮很多,不过煮出来变成很多的样子。
还没买到饭锅,所以用了最传统的烧饭方法,
结果问题又来了,锅子要洗很久才能把贴在锅边的焦饭洗干净。
还是尽快去买个电饭锅吧。

以下是我cincai煮的饭和烫长成的样子。

Photobucket
蛋花豆腐杂菜鸡腿综合烫。

Photobucket
热烫配热饭,秋天最佳选择。

其实下雨天真的很烦人,而且很冷。

1 comments:

yenlee October 7, 2009 at 10:34 PM  

妈妈说。。。用传统的方式褒饭首先要大火。。然后滚了就尽量关小火。。。一直到饭干水了。。。 才关火。。。饭褒就不会焦了。。。以前卖杂饭时。。我们是浆褒饭的。。。
试试看。。。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