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国家,惊!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在日本6天,脚都快断掉了。
因为要面对很难很难的入学试,我也没把东京逛好,
不过却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日本料理。

日本人实在太恐怖了。
严重有礼貌和礼让,超级有次序,非常多不好意思和谢谢。
效率高,做事情紧紧有条,无懈可击。
作为游客的我,无论在东京还是名古屋,
都被他们的服务员招待得很累,觉得自己超级被尊敬。

日本人要进入理想的好大学,比选首相还要难。
每个人都做好准备,神情严肃,搞得我都精神紧蹦,信心都被打垮了。

Photobucket

和负责照顾我的教授见了面,
他今年才34岁,天啊?!
我和他通了一年的电邮,我一直以为他是老老的教授。
人很好,安排了以为学姐帮我急速补习,还给钱学姐请我吃饭。
真的帮了我很多。
面试时,对着8位严肃的教授,真的有够力紧张,
我的日语好像闹出不少笑话。

Photobucket
这一趟旅程,很累。
将再次回到这里开始新生活,那将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4 comments:

阿橙 September 18, 2009 at 9:24 PM  

加油啊!你一定可以考得好的!

smalldeng September 19, 2009 at 7:13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malldeng September 19, 2009 at 7:18 PM  

Hello,潜水了很久。突然想给你打气,所以浮出水面。
我特别欣赏敢梦的人,更佩服敢敢为理想付出行动的你。
加油。你的人生注定不同,不管是哪一条路,都会精彩。:)

伊薇

biji September 19, 2009 at 10:36 PM  

阿橙,
谢谢你的鼓励,可是这一次考试我没考上,唯有在10月启程去日本后再努力,2月还有一次的考试机会。

伊薇,
谢谢你。追求梦想的路很艰难,我很庆幸自己可以走到目前这一个地步。日本是一个效率和要求都很高的国家,要在那个国家打拼少一点专注力都不行。哈哈哈。

yeele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