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

>>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去年的昨晚,我坐着飞机。
去年的今天,我来到日本。

最近一直梦见自己最害怕的动物。
而这个害怕包含了,恐惧,憎恨等等会让人不安心的形容词。

我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最怕....

蛇。

是在7月份开始,生平第一次梦见。
内容已经不记得,也不想去记。
是很可怕,很真实的一个梦,被吓醒后,根本无法继续睡觉。

7月到现在的10月初,
梦见的次数超过5次,最近的一次是今天睡醒前的那一觉。
这一次,梦里的它没有咬我,而是出现在我房间的衣橱内。
然后有一位朋友(应该是朋友吧,是个男的,但是样子模糊)帮我把它移开。
写到这里,已经毛骨悚然,因为脑袋都是很可怕的画面。

为什么我会对这个它那么恐惧呢?
害怕的程度去到就算只是是道具的,玩具的,娃娃的,书面的,电视上的,我都怕。
熟悉我的中学同学和前同事们最能了解我现在害怕的心情去到一个多么严重的地步。

不知道是好预兆还是坏的,我真的不想再梦到。

很不舒服,很不安心,很不开心,很讨厌。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