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昨天一整天宅在家,一口气把《挪威的森林》剩下的红和绿看完。
感想嘛,需要时间。

今天睡到准准12点,天气非常好啊~
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到家里附近的咖啡馆点了咖啡和三明治午餐。
脑袋装得满满的。决定到商场和书局逛逛。

看到一台1万6千日币的咖啡机,很超值,很想买。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看到一个1万1千日币的大背包,很使用,很想买。今年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看到一幅1千8百日币的全球图,很震撼,很想买。今年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结果,买了一件秋天用的外套,一件手环饰品和两本书。

两本书,
一本是让我可以在爱知县或名古屋室内,徒步旅行用的。书内介绍的路线,专注在杂货店,书局,咖啡馆。很棒的路线,因为日本的“杂货店”可以让我倾家荡产。另外一本是介绍东海一带的咖啡馆。从设计,餐单,价钱,店的特色等等。当咖啡馆老板这个终极梦想,我不是说说而已的。

其实,还有另外两本很想买的,一本是背包客用的全日本廉价民舍情报。另外一本是东北铁道旅游指南。是的,都是一些旅游的书。来了日本一年,既然日语已经还蛮通了,我要展开到处走,到处流浪的旅程了。

首先是,一个月的东北行。

这两天,想了很多很多。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