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忙碌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中午1点15分才起床。
昨晚并没有很晚才睡,大概12点左右吧?
很久,很久,真的不知道久到多久了,一觉睡到眼睛自然睁开,然后又没有赖床的大概是今天这个1点15分吧?
换个角度,果然不一样。


昨天,

在五楼学习的时候,随便地在记事本上写了,我想在35岁就不打工了。然后,看着双手想“我的手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唯一一节课“映像设计论”,在天暗了的6点15分开始。老师讲了很有意思的mental block,然后要我们找一件“art piece”的照片等,看看这个art piece的self-reflection,然后在下一节课解释。听到作业后,我有点烦恼。希望可以发现一件art piece,然后我的self-reflection是,i lost myself。

晚饭时,和祥子聊了很多关于这个,那个,那那个等等,聊到我都不记得晚饭的2000yen到底吃过了什么。
我跟祥子说,我好像想太多了,她点点头表示认同。

骑车回家时,觉得好冷啊~
回到家时,觉得好累啊~

新学期了,开始记录每一天的花费。
开始想想,时间应该用在哪里好呢?

太忙碌会让人迷失,太悠闲也不是一样会。
但,悠闲是我现在要的,

悠闲的忙碌。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