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吗?”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原本是要准备看“第36个故事”的。上上facebook看看有什么更新,结果我姐post了一首歌,可是歌不是重点,写的东西才是。
看了内容有感而发,引用了原著的内容,再依据一个真人真事,做了大部分的内容调整。

-----

你们可能曾经喜欢过彼此,你可能现在还喜欢着他。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呢?

也许,为了自尊心,他没有要你。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你不能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得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他回头得太迟,你已经选了其他人。
也许,你们彼此在摸索着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有在一起,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但是,你很清楚,对以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隐藏着的关心。你们可以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他有喜欢的人时,你口头上会替他开心,会帮他追求。可是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难,需要帮忙的时候,你永远不会计较辛劳地为他出一分力。适逢节日的时候,逛街看到适合他的东西时,你会想要送给他,却也只是想想而已。因为,你不希望他认为你对他依然存有任何遐想。

每个人这一辈子是不是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呢?如果被你遇到了,没有好也没有不好。
一开始,你不甘心只能和他做朋友,但久了,你会发现这样其实是最好的。你宁愿这样关心他,宁愿这样酸酸的,但是你知道这样才是最安全的,自己伤害自己总好过被他伤害。

许久没见到他,没有他的消息时,你会想起他,想问他“你最近好吗?”

很多感情都是一厢情愿,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常常觉得惋惜,可惜了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
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或者你一句想和对方在一起,而对方没有反应的话,这一段友情似乎就维持不下去。这也难怪有些人迟迟不肯踏出第一步,因为这是一场赌注,表白之后的结果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是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所预料的,或许他并不在意,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以前的好。

他也许不知道,你要和他见面时,是带着多么矛盾的心情,多么地忐忑不安。
你对他付出过的,连你自己都不清楚那些到底是付出还是什么。
而你那一次的勇敢,也是成就了无限期的恐惧感。
你没办法欺骗自己,其实依然非常在意他,无论时间过了多久。

-----

原著的主题是“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是很认同原著取的这个的主题,所以没有使用。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