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的我

>>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刚刚与家人和亲戚们吃过晚饭,我非常珍惜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尤其是这一餐的意义特别重大。一月份即将到来,我既紧张又期待。如果一切顺利,这也许是我近这几年内最后一次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吃过饭后,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开车回到公司写了这一篇。

Photobucket

突然很多感触,很失落加上有点的空虚。原本想要回家与舅母和舅舅聊天,结果因为明天通告很早而取消念头。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是期待吗?是无奈吗?是遗憾吗?是寂寞吗?我真的不知道。这也许根本不是一种心情,只是刚才餐厅的热闹和被祝福后更显得现在的冷清。

Photobucket

下了一整天雨的晚上,不停Shuffle播出的歌,办公桌灯下,窗口反射看见镜内的自己,

我极度讨厌这一刻的黄裕丽。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