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的08年 -6月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今天是圣诞节,刚刚出席了Monsoon-ID发廊的晚宴。
自从在八度空间上班以来,公共假期对我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不过我还蛮喜欢在公假时上班。
除了不会塞车,停车位很多以外,公假上班的感觉也很酷哦~!

2008的的六月份。
半个年过去了,一瞬间。
我去了第二趟的首尔,韩国。
感觉和之前那一趟一样棒。
更棒的是我见识到了韩国人对艺术的热诚。超棒!

2008的六月份。
我过了非常精彩的30天。
从韩国回来的隔天,我跟着《世界宣明会》的媒体探访团去了寮国。
第一次坐亚航的班机,感觉还不错。
认识了一群很棒的新朋友,见识到了地球另一边的世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制作Documentary性质的节目。
这一次总算可以如愿以偿。
过程很辛苦,但是成品却让我自己也被感动了。
《饥饿30寮国行》是08年做的最辛苦和最开心的节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世界宣明会的邀请,
谢谢马姐给的机会,
谢谢Lucent的帮忙,
谢谢光良和28Stage的配合,
谢谢我自己的用心和热诚。

Photobucket
这就是过程。

Photobucket
我和光良,我的眼睛累到睁不开,头发也是随便绑。

Photobucket
苦中作乐是很重要的学问。

我比大队提早一天回国,
隔天就是奖学金的笔试测验,平常心面对。

待续。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