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的08年 - 11月

>>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年终除了饭局多,公假也特别多。
刚刚才发现原来明天也是公假,
身在马来西亚真好~!

2008的十一月份。
我回到了一个4年前到过的城市。
只身启程到上海公干,六天的边工作边放假。
这一趟旅程,
我乘搭了中国的长途巴,出租车和火车动车组。
因为那个在杭州火车站推我的中国男人,
再次证实我很讨厌中国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在国外一脚踢,我的OneManSHow 功力有更上一成楼。

Photobucket
我累了,机器也累了。

2008的十一月份。
我和小菜跨别四年再相遇。
开心是当然的,
毕竟四年前在上海的12天在我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回忆。
我和几位上海复旦大学的学生在上海大街小巷踏脚车乱飞。

Photobucket
这是小菜,我不讨厌的中国人。
Photobucket
我和一些上海的学生。

2008的十一月份。
我一个人去了杭州两天。
住在一间很小的房间,很珍惜很享受独处的时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小间的“布丁饭店”

去了西湖走走。
美丽的西湖如果没有恶心的吐痰声音,会更妙。
我在西湖走了5个小时的路,
在咖啡馆坐了6个小时,
看了136页的书。
然后晚上去看了一场“印象西湖”的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的十一月份。
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带妈妈到台湾玩,探望台中莲还有阿姨和伯父。
牺牲了优质假期,换来的是妈妈灿烂的笑容,
什么都值得啦~~!
可是以后一定不会带老人家背包旅行。
因为我会变成导游,然后累垮。

Photobucket
穿黑色毛衣的那位是一粒妈


1 comments:

yangmie December 29, 2008 at 2:01 AM  

我很羨慕可以跟家人一起旅行的人,
很多人都一定會跟我說,你也可以啊!
我知道,只是到現在都還做不到。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