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莲

>>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过去的一个星期我又去了我的第二个家“台中”。
这一次带了我妈去认识台中莲的妈,阿姨很客气的一直请客。
我们又吃又住真不好意思,太谢谢阿姨和伯父的盛情招待。

然后我在台中莲的家发现了一台我要了很久的脚踏车,
这是“台湾大哥大”电讯公司回馈续约顾客的赠品哦。
我是真的很想要一台,
所以就很不可气地希望台中莲可以送给我当生日礼物,
顶多我付运输费咯...结果台中莲答应了哦,一定要认账啊!!!

Photobucket
“台湾大哥大”电讯公司的赠品

Photobucket
台中莲和一粒莲还有我的生日礼物 :)

Photobucket
我把照片放上来了,台中莲你一定要实现承诺哦哦。。呵呵

毕竟今年台中莲的生日我为她准备了份大礼,
我的生日她当然要有所表现咯,呵呵。
而且啊~这位可爱的台中莲连续三年都提早为我准备生日惊喜和蛋糕,
虽然前两年的惊喜不是很成功,可是今年我的确又被吓倒一下下。
很开心可以有个可爱的“小叮当”蛋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叮当蛋糕是台中莲特别要蛋糕店为我而做的


台中莲,谢谢你哦~~

1 comments:

phoebe娟 December 2, 2008 at 11:35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這樣的讚美我
我很害羞勒
唉呀
拜託一下 妳是我家的心肝蓮耶
妳的生日我當然會好好幫妳過
今年想了很久勒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妳放心啦
我會認帳的啦
看到妳玩得這樣開心我就開心啦
希望妳生日快樂喔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