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公桌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哈哈~

终于买了比较厉害的相机,
是在非常偶然的机会买下这一台平!靓!正!的相机。

拍了一些照片,我的办公桌。


它是个靠窗的位子阴天,晴天,雨天我都看得很清楚。
Photobucket

桌子很小,文件和杂物都很多。
Photobucket

叮当计算机是我在台中逢甲夜市买的,不是很好按。
Photobucket

这个猪是隔壁的Jun送的生日礼物。
Photobucket

桌下是一堆杂志,唱片和文件。还有很重要的拖鞋和卫生纸。
Photobucket

笔记簿和泡泡笔。
Photobucket

一堆出席过活动的媒体证。
Photobucket

公司各部门同事的通讯录,还有我的名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用来泡绿茶的杯子,这个牌子的绿茶我最爱,好像只有中国有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时间表不见了我就不懂这一天有什么工作了。很重要。
Photobucket


这里就是我长时间活动的空间。

2 comments:

Alexander Bak December 15, 2008 at 1:09 AM  

Officially welcome u in our STUD hideout . hehe

Army WeNo December 16, 2008 at 12:58 AM  

ai....rupa rupanya u sangat senang di office ya!!!!!! tangkap banyak gambar oh!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