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的08年 - 5月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今晚是平安夜。
回家之前我和靓三角的润到隔壁的广场买了很多圣诞礼物。
因为买给每一个同组的同事,才发现原来真的很多人跟我一组。
很公平地买了同样的性质的礼物给大家。

2008年的五月份。
这是全年最辛苦时刻的前奏。
我到了韩国,首尔。
也许中了《宫》和《咖啡王子一号店》的毒太深,
很期待这12天当假韩国人的滋味。

Photobucket
八度韩国六人团,还有一位驻守饭店。

Photobucket
特别喜欢拍背光还有电线。

拍摄辛苦是肯定的事情,早上6点到晚上11点不停工作。
不过同行的BAK比较可怜,
韩国对他来说大概只有饭店,7-11和示威行动。哈!
我和陈碧丽就每天祈祷可以到“明洞 Myeongdong”Shopp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陈碧丽。

其他时候的我,就学韩语,吃韩国菜,买韩国衣服,
看韩国的艺术表演,用傻瓜机拍拍照,
韩国女性很爱喝咖啡,所以这里又很多环境很好的咖啡馆。
对韩国首尔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个挺浪漫又干净的城市。

Photobucket
多么希望我是这家店的主人。

Photobucket
门外的少许光线打进咖啡馆,感觉很好啊。

Photobucket
你可以在这里看书,没有人打扰你。

到了韩国,
我更期待自己的升学梦,还有开咖啡店的梦
可以早日实现。

待续。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