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合作。

>> 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一直都不会在这里批评别人,
今天是忍无可忍才会把这里当作发泄工具。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没有责任感或许应该说这么懒的人!
别人养宠物你养宠物,
我曾经说过我不介意你养猫,可是我介意家里的清洁和空气的清新。
因为我鼻子敏感。
什么狗屁要靠养猫来训练你的责任感,对不起很抱歉。
你的猫在我回家开门时不停绕着我的脚,不是她很喜欢我,
更不是在向我撒娇,而是它的主人把房门关上,
可怜的猫大概饿了渴了一整天,也没有可以排泄的地方!
它爬在你的房门要我开门给它,然后立刻冲进去吃东西和喝水。
如果你是有责任感,请你不要忽视猫也是一条生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有太多的无法忍受一直都吞了下去,不说也不问。
以前每个星期都会收拾家里,现在我已经放弃了。
因为收拾也就等于浪费时间,不到一天就会打回原形。
我已经不在自己房间以外的范围活动,不是讨厌你更不是讨厌你的猫。
动物没有错,错在于把它带回来要养它的主人。
我只是需要正常的呼吸空间和不想一坐在沙发上就沾了整身的毛!

今天我会那么生气是因为5天前就放在厨房打包好的垃圾,
到今天,已经100多个小时,味道已经很够力了,
也已经快生垃圾虫了。
我打开门竟然还看到那包垃圾!!!!!
我就是不要丢看看你会不会自己那去丢,
是我笨,我已经告诉自己不要任何期望就不会失望。

我故意摔门,如果你是有羞耻心,
请你做回一个室友应有的基本责任。
要不然我需要尽快让自己的生活恢复正常。
谢谢合作。


1 comments:

DERRICK CHEONG December 8, 2008 at 3:28 AM  

哈哈 别气坏了自己哦
好多事的不满与不如意
让它消化了就好了
你太在意或太在乎的话
反而提高了他存在的价值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