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听过他的歌?

>> 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不知道为什么,梁静茹的《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
这一首歌名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尤其是开车的时候。
也许就是灵感告诉我可以写点类似的东西。

朋友A不懂中文,
不爱主流英语歌,觉得像是小孩子在唱歌。
很爱非主流华语歌,觉得歌中的词曲有生命力。
朋友B很懂中文,
不爱主流华语歌,觉得像是海鲜们在唱歌。
很爱非主流英语歌,觉得听了热血沸腾心情澎湃。

原来你也听过他的歌?
是我经常被问的问题,也是我经常问别人的问题。
接触不同领域的朋友,接触不同风格的听歌朋友。
原来这个世界有那么那么多我不知道的歌。

今天朋友给了我2GB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好像是),
这是其中我听了有不错feel的歌。


We Move In Silence - Club 8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