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 Sunday, March 1, 2009


朋友的孩子满月,和一群很久真的很久没见的朋友聚会,非常难得。
当年大家非常热血地怀着同一个梦想,如今在这个圆桌上的大家,
已经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有的还继续为当年的梦想拼搏。

今晚和一位朋友聊了很多当年和现在。
很开心看见当年蹦蹦跳跳的你,如今成熟了很多。
那阳光般的笑容依然挂在脸上,可是却多了一丝的隐忧。
但很开心知道你走出了那一段阴影,少一点勇气真的办不到。

不只是爱需要勇气,要在黑暗中看见曙光,勇气不能少。
在和你没有联络的4年里,原来大家都有了相似的际遇。
曾经我觉得工作是我的所有,工作上得到认同和满足感是我的目标。
那时侯除了工作就是工作,现在回想起当时的生活是多么地枯燥。
当在工作上得到越多时,在生活上失去的也越多。

“要到一个陌生而且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地方重新生活。”
听起来很潇洒,实际上有多少个人办得到呢?
决定需要勇气,离开需要勇气,面对需要勇气。

朋友在他的部落格上引用了一些话,我很认同。
想在这里也分享一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二明同学,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my star collection trading March 23, 2009 at 5:23 AM  

看完这篇。。。不懂为什么。。。有点想哭的感觉。。。人真的少点毅力都不行。。。很想回到之前的某一段很开心的日子。。。很想回到某一段大家为某些事一起努力的日子。。。站在一旁的我真的感触良多。。。

现在想说的是。。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biji March 24, 2009 at 12:11 PM  

这位留言的朋友应该是我认识的吧?
方便留下名字吗?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