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担心

>>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接近9月份还有半年的时间, 真的很短咧。
每个星期两个小时的个人日文班,好像不是很足够。
可是太多堂课又会很贵,唯有自己努力点。
每天晚上都待在这张书桌上温习,然后自己跟自己讲话。

Photobucket

商场办音乐嘉年华,买了几套日剧回家。
封面看起来不错的就买,也不知道好不好看的。
不过我只是想多听听日本人跟日本人讲的日语,
毕竟我的日文老师跟我讲的日语有配合我这个初学者而简化了。
现在急需一台DVD机来煲剧,然后宅女生活即将开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大姐很贴心地把电脑词典借我,这个词典真是个好帮手。
其实真的会很担心,要用日文写研究生论文,有难倒我。
5月和6月要忙新节目,更糟的是9月份就要考入学试。
什么时候我可以用日文写一篇完整的文章呢?


2 comments:

DERRICK CHEONG March 21, 2009 at 7:39 PM  

我有好多日剧咧 如果你有要看的话可以借你
而且都有中文字幕

biji March 24, 2009 at 12:02 PM  

当然好啊!求之不得呢~!
哈。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