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买相机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都是阿Bak的错。
原本我已经不要去想买相机的事情,收心养性专心念书。
可是他竟然把一个卖很多可爱相机网站的link传给我。
害我现在超想买一台Dania F+的Lomo 相机。

Photobucket
这台是Diana

Photobucket
这台是Mini Leica Digital,很可爱咧。

之前在一个活动上认识了一群lomokids.com的马来朋友,
他们都是lomo的狂热份子,
把他们之前所拍的照片贴满整个展示厅的墙壁。
Fish Eye, Wide Angle, Holga, Diana, Colour Flash,
我知道的大概只有这些,可是他们告诉我的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

我对lomo的认识有限而且很肤浅。
喜欢lomo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颜色和意境,很"兰系0野"的feel.
可是志趣相投真的可以无话不说,就这样和这群lomo kids聊了很多。
在他们的建议下,我这个初学者买了一台马币30的blue flash film camera.

之后就拿着相机拍东拍西,有时会忘了开flash,
照片就没有blue flash的感觉。把照片那去冲洗的时候很紧张,
忘了和照相店的老板说我的照片是蓝色的,
希望他不要把颜色调到很normal.

Photobucket
忘记开flash的照片。

Photobucket
有开flash的照片。

照片冲好了,有surprsie咯,真的还蛮不错。
虽然没有Diana 或者是Holga拍的那么美,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Photobucket
在茶餐厅拍同事。

Photobucket
在家里拍小孩。

好吧,如果我的日语学有所成,
就买一台Diana F+来奖励自己吧。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