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陈绮贞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4月4日要挨义气陪润去新加坡看她头号偶像的演唱会。
我认识陈绮贞,知道当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败给了林晓培,
知道钟成虎是她男朋友,知道卢广仲和她是同门,
可是对她的音乐知道的很不多。

陈绮贞发行了最新专辑《太阳》,润说比以前的更好听。
润问:“什么人可以写得出这样的歌词蛤?”
我答:“像陈绮贞这样的人咯。”

Photobucket

我很久都没有拿着歌词本边看歌词边听歌,
今天在公司研究怎样在blog放歌的同时,
我拿着《太阳》的歌词本,听着《倔强爱情的胜利》
看着在诚品书店躲在角落K书的陈绮贞,她写的词。

昨晚拿着iPod到润的房间Sync 陈绮贞以前的作品,
要从新认识这个人人称之为才女的陈绮贞。
对她以前的专辑我真的不了解,可是《太阳》真的很好听。
我学会了post 歌,在这里介绍《太阳》专辑的其中一首歌。


06 Track 6.wma -

慢慢欣赏咯...


3 comments:

fangzi March 31, 2009 at 2:45 PM  

来这里,不要忘记找我哦!
你快要去日本了。也不知道何时才会见面。
我就快要结婚了,预计是在年尾。
记得哦!

biji April 1, 2009 at 11:03 AM  

蛤?结婚?
哇...你们真会给我惊喜也...
我星期六中午到新加坡,星期日早上就走了。
再看看什么时间可以见见啦..

questions April 5, 2009 at 12:31 AM  

哈哈哈。。。
我结婚有这么意外吗?
不过说起来,已贵为人妇的cew chin有好一阵子音讯全无。
下星期我会回马。有空喝茶啊。
我家在setapak.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