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日出时我还没起床所以感受力比较低,因此对日落时分特别着迷。
坐在靠窗的位子,黄昏的阳光打在Sri Pentas的脸上,
我就会望一望,然后心想是时候收工。

Photobucket
之前放过这张照片,再放一次吧。

最近常下雨,我的床褥想要一点阳光浴都不行。
然后黄昏时分下起倾盆大雨,就更“显”了。
今早下的大雨更让我心情超烂一整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家途中大堵车,可是觉得前面的景色很美

开始了日语急速班(真的很速),一个星期两天。
上个星期我每天都在想办法Ponteng Kerja Untuk Kelas.
由于罪恶感太深,我决定从下个星期开始,牺牲午餐时间去上课。

跟老板还有其他部门的人一起开会好像打战,讲话大声到~~!
然后看着密密麻麻的制作时间表,头都大。
来探班的丽琼就说头痛就去泻肚子咯。丽琼你还ok吗?哈。

在家里和自己的房间就最舒服了。
iTunes无意中random play 到Laura Cantrell的歌,
很轻松的民谣歌,小小声在我耳边陪我温习功课。

然后最近也好像有点烦,烦这个烦那个。
都是一些小麻烦变成的大麻烦,又好像不是很烦,可是我觉得烦。
总之最近我很烦。


2 comments:

Wins Hooi March 15, 2009 at 5:05 AM  

maybe you should try to rest well. take a leave, relax la~ haha, take good care friends! Cheers up~

phoebe娟 March 18, 2009 at 2:29 AM  

開始想念大馬的天氣
大馬外島的海
大馬外島藍藍的天和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也要發牢騷
我想念夜晚的*媽媽档*
想念大家的我
在這夜裡蔓延著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