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后的失落感

>>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整个过程太长了,等太久了。
等得很慌,被问得很烦,答得很公式化。
现在,我终于可以告诉关心我的你,
我可以去日本念研究生了,10月份我将离开这里,
到日本的名古屋大学开始新生活。

今天,在领事馆外拿着文件的那一杀那,
我激动得眼泛泪光。
陪伴我到领事馆拿成绩的润,
也是当年和我一起买奖学金参考书的润,
她应该最能体会我心中压抑许久的喜悦,
能够实现梦想的感觉真的很棒。

当他不来的时候我很急,
当他来了我却觉得还有很少的时间完成接下来的计划。
虽然经常挂在嘴边迫不及待离开这里,
但是当你真的要离开时,又是另外一回事。
现在的失落感是因为要开始为升学筹备,
同时希望我的告别作顺利进行。

还有一件刚刚进入我世界的事情,
我希望不要因为即将离开而有所改变,至少现在。
试着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对于我喜欢的我会真诚面对和接受。
距离10月份还有半年多一点的时间,
如果可以,我希望每一天都很开心。


7 comments:

fatshion February 24, 2009 at 1:17 AM  

连,我是你的部落格的稀客。今天很不小心地让我在〈脸的书〉看到你。。。
你真的很猛!!!欣赏你。。。发自于心底的。。。真的。。。
你很勇敢地追求你要的东西。。。
我却不敢,没用的我只好原地踏步。。。
你一定要加油!凯旋归国!威给所有人看!(哈哈~~~好像去打仗酱。。)
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

Unknown February 24, 2009 at 3:57 PM  

小吉,你做了很多人,包括我不敢去做的事,佩服之余,更是滿滿的祝福!日本,本人超想去的地方neh!!
還有,還好你來得及出席我的婚宴:P

Alexander Bak February 24, 2009 at 11:19 PM  

我也是处于激动后的失落,没人可以再给我卡叫。也少了一个欣赏我才华背后的女人。

DERRICK CHEONG February 25, 2009 at 12:17 AM  

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是件幸福的事 对你来说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 但是对我来说少了一位有才能的制作人了 有点不舍
感情是须要互相信任与尊重的
如真的是对的人 到那都一样的 你行的
祝福你咯 还有谢谢你给的机会

Kar Lim Ng 家琳 February 25, 2009 at 11:44 AM  

恭喜你。你很幸福!
不要让自己又后悔的可能...
或许你会有点不安,但是
你的离开是对梦想的追逐。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叶子的离开不是树的不挽留,
而是对风的追逐。
加油, 勇敢的飞!
希望你一切都可以很顺利。祝福你。
^_^ dozo gambateh kudasai.

yangmie February 25, 2009 at 12:47 PM  

替你開心之餘,我也有點失落,我身邊的好朋友要走啦!
希望你一切都順著你想要的實現..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那裡找你。
希望我說好要請你吃的那頓飯,可以在你飛之前吃得痛痛快快!!

Malvis February 26, 2009 at 4:05 PM  

恭喜你夢想成真!還有,到了日本升學,還得記得要常寫部落格,分享下你另外一個旅程碑的點滴嘛!加油...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