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不忙的时候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当大家在忙着讨论脚车比赛造成我们9点上班计划失败时,
我在公司忙着打电话和罗里司机讨论搬家的事情。

当大家在忙着为麦志康设计的假人扮上班吓到和狂笑时,
我和大家一起凑热闹把假人弄得更逼真继续吓人。

当大家在忙着为各自的节目忙着开会和拍摄时,
我在桌位拿着免死金牌一边喝米茶一边上YouTube看节目做Research.

当大家在忙着计划情人节有什么节目或者担心没人约时,
我在家里满头大汗打包东西准备搬家。

当大家在忙着为facebook换status, upload照片时,
我趟在床褥上看完一部《女人不坏》。

当大家忙着传简讯和在msn上祝我Happy Valentine's Day时,
我边回复"You too", 边打这篇网志。

---

新的节目还没正式开战,
我乘这个时候扮忙,然后准备搬家的事情。
说到搬家,我还真的蛮多东西要搬。
有图为证。

Photobucket

---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