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ing

>>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病了一大轮后,今晚总算有点精神写几行字。
”乱“可以非常贴切地形容我最近的生活。

要搬家,所以房间很乱我也视而不管,几天后一次过整理。
几天都没有睡好,我大概分析了导致睡不好的几个原因。
因为房间很乱?因为生病发热气?
因为脑袋太积极帮我想Idea?因为想着某人?
失眠了四天,也许一个原因占了一晚也说不定。

感觉很多东西即将冲着我来,有好事有坏事。
希望东西来得时候要对准Timing,不要搞砸了我的Planning.

说到Timing,
应该对准它,然后做出决定。
要不然Timing走了,Feel没了,就Bye Bye了。

我的直觉现在的Timing还不错,
酝酿多一些就应该很Okay了。

p/s: 最后两段的言论可以暗喻很多事情,
       包括我放456前也有这样的想法。哈!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