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model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不是我要做model,
是《我要做model》这个节目。
我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坚持不在自己的部落格打广告,
所以现在我要来一段广告时间。

如果你很想而且条件又符合当model的条件,
就敢敢滚过来玩玩吧。
不能担保说你参加了选秀比赛就一定会前途明亮,
不过可以肯定会是你人生难得的体验。
而且就算参加了还是当不了真正的model,起码也上过电视,
假假当过一阵子的model啦。

Photobucket

今年的首场试镜活动会在同一个时间,北马,南马,雪隆同步进行。
我们这里有很好玩也很认真的制作团队等你来玩,
接着也会有很专业也很好玩的化妆,发型,造型,摄影团队跟你一起玩。

如果你和我一样完全不符合当model的条件,
就把那些有条件的朋友抬过来玩玩吧。
要不然就去到试镜地点看看别人的试镜情况咯...
反正有空没空,有条件没条件都来看看啦...


以下是试镜活动的详情:
18/4/09 (Sat,星期六)
10am – 6pm
南马:柔佛柏兰宜广场底层大厅 (Plaza Pelangi, JB)
北马:槟城合您广场底层大厅 (Gurney Plaza, Penang)
雪隆:吉隆坡绿野水上购物广场 (The Mines Shopping Fair)

19/4/09 (Sun,星期日)
10am – 6pm
雪隆:吉隆坡绿野水上购物广场 (The Mines Shopping Fair)

广告结束。

1 comments:

CINDY_子倩 April 23, 2009 at 2:53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