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热咯

>>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有好有不好。
不好的当然是热到让人满头大汗,心烦意乱,头扯扯。
好的是我的车洗了很多天都还没遇到雨天,哈!

要开始奔波劳碌了,所以把我头上的杂草除掉。
尝试了冬菇头,终极短发,大风吹乱发还有头箍look,
回到了原来的帅气小女子造型,阔别2年多再次染色。
这个发型大概会持续好看多3,4天吧,之后就会变会乱草。

今天发生了件有趣的事情,
来自中国沈阳的燕很不好意思地问我,
又没有人说过我跟Yoon是一对?
哇哈哈哈,都怪我太帅气了啦。
也难怪啦,我们两个无论是圣诞节,情人节还是中秋节都在一起,
别人会这么想也没错,哈哈,太有趣了。

写到这里真的有点太热,
这个周末原本想逃到海边去,
现在还是逃去高山会比较舒服。
吹吹风...休息一下。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