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好好的

>> Monday, April 27, 2009

刚从《终极天团》的录影棚回来。
比赛结束后,走到了舞台前看看参赛者们做访问。
突然听到一位阿姨说“我的儿子,他是我的宝贝。”
然后看到在台上拍照的小朋友心不在焉,看着妈妈。

觉得说,孩子都是父母亲的骄傲。
看着自己的孩子为梦想努力,无论路多么难走,
家人都会在身边。

然后姐姐看了我的部落格,在“脸的书”留言给我。
似乎有点担心我这个“无人知”妹妹。
我也很想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啊,可是最近真的分身无暇。
而且我真的需要空间和时间去思考和冷静下来。
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的。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