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样很好啊!

>> Thursday, April 23, 2009

Ooi~!, 都几点了?!
明天要交一堆计划书,现在连一个字都还没打!!
还有闲情在这里写部落格?!

就是要等到这个时候才有精神和精力写的。
今天的现在之前,我在座位的时间没有超过5分钟。
东奔西跑,走了一堆冤枉路,
下午又热又晒,公司又很多事情处理,
老板的儿子撞车我也要去看看。
很忙咧我。

现在全身都是汗味和公司车的味道。
很臭,很累。
不过很开心。

昨晚和Yoon看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直接了当让我明白雄性和雌性生物对于感情的不同之处。
这样很好啊~
明白了,清楚了,虽然纸巾还是湿湿的,
但是起码我有走出来了。

哇~~~~

好,现在要好好些计划书,
不能辜负其他组员们用心想出来的IDEA!!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