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咖啡

>> Friday, April 17, 2009


站在靠窗座位外的小阳台,
手中拿着汤匙搅拌着朋友在海南岛买回来的咖啡。
心想这里跳下去应该死不去,
不过在电视台跳楼应该可以成为八点档的头条新闻。
甭担心,我没有想要死去。
深深地吸了很多口气,补充氧气当然还有勇气。
我的心情没有节奏,然后我还是很激动。
不清不楚是痛苦里的表表者。
好像整个心灵都不属于我的肉体,
肉体站在阳台上望着躺在马路上死去的心灵。
我不喜欢林宇中,不过咖啡的确麻醉不了孤单。
然后我想说一件事,
我的等一个人咖啡不见了,
不知道是谁偷走了我的等一个人咖啡?

*《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的作品中,我最爱的。


2 comments:

阿哲 April 17, 2009 at 8:15 PM  

我也很喜欢等一个人的咖啡。

不过还不是最爱。呵呵

九把刀的小说还选不出最爱的。XD

biji April 17, 2009 at 11:23 PM  

谢谢光临。
九把刀大部分我都爱。
等一个人咖啡肯定是目前最爱。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