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承认自己不是一个聪明人,但深信勤能补拙,也许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得到相等的成绩,但付出后的收获肯定是自己独家拥有。


Photobucket

为了完成梦,每个人都得做着许多也许跟梦无关的事情,在现实与想像中展开了漫长的拉锯战。

梦最艰难的,并不是在过程中所受的苦而是爱你和你所爱的人都受苦了。梦是自己的,但是因为苦不是自己受的而已,偶尔在梦的面前也必须放下不必要的执着,稍微退后几步或着放慢速度。

Photobucket

梦最真实的模样,是在梦还未成形时,那个虚幻又充满可能的自我想像。可是,就像等待花开或者等待一个季节的到来那一刻,是值得这一直的等待。

为了完成梦,每个人都做了与梦无关的事情。梦在泥土里滋长,而最营养的泥土是苦是脏的,而我始终相信,就算因为播土而满身脏乱,但都是心甘情愿的。因为,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土肥了,花自然长得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梦从那个虚幻又充满可能的自我想像中慢慢地滋长成健康的小花。小花长大以后又会带来很多的虚幻又充满着可能的自我想像。这样循环着,想要看见一片美丽的花海,是绝对有可能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文章灵感来源自恩佐《我愿意》。送给和我一样拥有很多梦或着还在寻找梦的你。


2 comments:

lampfly November 14, 2009 at 11:59 PM  

Hi there!
Chen Chien here. Just to drop by to say hi and this post is nice. Nice article and nice photos! Take care.

biji November 15, 2009 at 9:01 PM  

hi Chen Chien,

Long time no see...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So happy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YeeLe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