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季节来临了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天气从昨天的很热突然变成今天的很冷。
大风吹得我头发很乱,眼睛很涩,皮肤很干。

一个月前和一个月后,
我的生活有了365度的转变。
好像学会了很多事情,也忘记了很多事情。

可有些事情,虽然已经过去,虽然已经属于回忆,
我还是会重复又重复地点击过去的帖子看看。
无论是我的你的她的他的部落格。

看回自己过去曾经提上的帖子,
生活的历程上几乎没有大起也不曾大落,
但是,心情似乎像坐上了过山车一样,
将我退上高峰后,然后狠恨地把我摔下来。

今天真的很冷,
待在外面多一刻都承受不了寒风打在我身上的刺痛。

还有,今天的日语课学了一句话,
我想跟在乎我的每一个人说这一句:

"あなたさえいれば、私は幸せだ."

Photobucket

特别鸣谢李翌同学的掌镜.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