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了黄良珠的优秀厨艺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黄良珠女士是我的娘,
从小我就吃她烧的饭菜煮的汤水长大成人的。
她煮的永远是最好吃的。

今天的我,
除了遗传了她小小的嘴巴和大大的鼻子,
原来也遗传了一手好厨艺。
谢谢黄良珠女士为我准备的肉骨茶材料,
让我今天能够在异国获得大家对我国料理的认同。
也要谢谢黄家一家大小对我的支持。

熬煮了3个小时的肉骨茶,
不用同学告诉我,我也觉得很好吃。
药材肉骨茶汤加上火候刚刚好的排骨和三曾肉,
在这么寒冷的天气,喝一口热热的汤吃一口香香的肉,
再加上其他同学的家乡料理,
然后啤酒一杯!!

Photobucket
我做的肉骨茶。

Photobucket
中国同学做的饺子。

最后,
还是要谢谢各位同学的用心烹煮大家的家乡料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有台湾,中国,韩国,俄罗斯还有马来西亚的。

不过,我这里有一个吃肉骨茶时的小想法,
终于知道为什么吃肉骨茶要喝热茶,
千万不要边吃边喝冷饮。
由于冬天很冷,当我把肉骨茶上面那一曾猪油乘开后,
在低温的快速冷冻下,猪油一下子变成了很难洗的油块。
所以,吃肉骨茶千千万万不能配冷饮。请切记!!!

现在要开始想想下次要做什么马来西亚料理了。
哈哈,太开心了!

1 comments:

yenlee November 3, 2009 at 10:44 PM  

恭喜你 把国产美食在异乡 发扬光大
下一餐就来个 黄良珠 “辣死你妈”
那我不是要寄santan loh... sambal belacan dah ada mah...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