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过分美丽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透过图片和影像感受过你的美丽,
从朋友那里听说过你的魅力。
如果不是亲眼看见你,
我无法完全相信之前的所听所闻。

遇见你的那一刻仿佛自己已经走进了一幅画内,
我知道将来无论多久以后,每当这一个季节的来临,
我都希望它将会是我们相遇的季节。

第一次和你相遇,
镜头内的你,提升了我的对焦技术,
透过我的食指所按下的每一次快门,
都是我留下你的魅力的痕迹。

在与你再次相遇之前,它们将会让我暂时一解对你的思念。
枫叶,银杏叶还有我不知道名字的叶子,
落叶之前的你们,是最美丽的。

请慢慢欣赏我的作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明年的这个季节,我的摄影技术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到时候,希望可以拍更多美丽的秋叶。


1 comments:

Malvis November 9, 2009 at 6:42 PM  

很漂亮!很迷人!让人瞪大眼睛对着电脑前的照片,真!的!是!很迷人!!!帅爆了!有机会我要亲眼见证!!!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