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尽

>> Thursday, May 14, 2009


战争来到第三天我才在这里留字。
因为我在今天才真的觉得战争已经开始了。
精力,体力,人力,脑力,脚力,分析能力,
根本没有时间让我思考些什么,但我却必须比任何人清楚状况。
这,真的需要很多力才能够打完这一场战。

我们少少人的一组,要做大大个的节目。
我和同事“路神”说,我们两个人要拍一个真人秀,梗啦!
原来我们是一个package来的。
灯光,摄影,收音,联络,撰稿,导演,制作人,包完的。
其实是办得到的,不过我们会很快就累死去咯。

过程中我真的很害拍遇到状况,也很怕电话响。
很多事情必须同时兼顾,而我又希望将所有事情做到最好。
最好定义为我能力范围能办得到的。
可是很无奈地,有些事情我必须忍痛,割爱取舍。
但愿对方明白和谅解。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