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Barista

>> Tuesday, May 12, 2009

其实我应该是很忙的,可是我现在是很high喔。哈。
因为我终于买到咖啡粉,可以自己冲泡香醇的咖啡。
还有还有,原来泡咖啡给别人喝会很有满足感的喔。
这是迈向第二个梦想的开始,等我有更多的时间和资金时,
Barista,我来也~~~!!!!!!

Photobucket
这是朋友送的coffee maker,还有我在星巴克买的Latin America。

虽然只是小小的事情,
可是这种小事在现阶段的生活状况,
足以让我开心起来咯。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