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我答

>> Tuesday, May 12, 2009


我问:“一切准备就绪,了吗?”
我答:“实际的应该都准备好了,只是精神状态不佳,很容易晃神。”
我问:“那怎么办?你不能不清楚状况,大家都看你的。”
我答:“是哦?哦。。。
我问:“你OK吗?”
我答:恩。

Photobucket
斑马也有不想当斑马的时候吧?就当个扯线斑马吧~~~

而我,
只有像现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是自己的。
真的太累了...太累了...


1 comments:

Alexander Bak May 13, 2009 at 3:41 AM  

阴功。。。 搞到自己患上精神分裂症!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