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幸福

>> Wednesday, May 6, 2009


带着超级兴奋的心情跟我说:“我赢了,我赢了!”

我和Cooper 都会替你感到开心。

不要半夜打电话给我咯,我要睡觉的。

看着你从哭泣到微笑,我突然有种羡慕你的感觉。


昨天你问我:“还存有一丝希望吗?”

我抓了抓头发说:“我不要存有希望。”

实在没办法再承受失望带给我的痛楚。

现在还可以很潇洒地面对,其实也很担心自欺欺人。


越想离开深海,越舍不得在深海渡过的日子。

那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矛盾和彷徨。

或许应该在第二次失望之前先煞车,

看不到前方的路虽然充满挑战和刺激感,可是我真的不敢走了。

走前一步了,就要提醒自己该退后两步。


背后有一道光的人跟我说,

你爱一个人,那个人不爱你,他没有错。

也没有伤害你,是你自己伤害自己。

当然你可以继续爱着那个人,继续伤害你自己。


亲爱的朋友们,请帮我一个忙。

请你们记得无时无刻提醒我,要爱自己多一点。

得到幸福之神眷顾的朋友,请记得珍惜幸福,记得要幸福。


我也要记得幸福。

星座说我5月9日前后四天会去相亲。

塔罗说我会遇到一个40多岁有钱有势的人。

朋友觉得好笑,我自己也觉得挺好笑的。

就看看咯~呵呵。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