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协调

>> Monday, May 4, 2009

协调这回事还真很鬼累。
比扛机拍东西和用脑想东西还要累380倍。
如果我有一个机器人,我会把想说的话告诉他,让他代替我。
毕竟我跟那么多不同的人讲话,基本上都是讲同样的一些话。

行动力太快,手脚来不及跟得上,不协调。
脑经转太快,嘴巴来不及跟得上,不协调。
神经太敏感,喜怒来不及跟得上,不协调。

协调这回事我还在学,
毕竟见人讲人话,见鬼讲话这门课程,
我还是junior罢了。


然后其实我很累了,很想睡多多觉。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