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的

>>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以为不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其时也不是那么令我讨厌。
以为习惯了东奔西跑的工作,开始不习惯也不怎么喜欢。
以为化妆会很麻烦,习惯了其实也只不过是每天提早半个小时起床然后在脸上涂涂画画。
以为高跟鞋很难穿,习惯了其实也只不过需要多存些胶布和走路时增加自信并矫正仪态。

但是,不太喜欢也不太习惯和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讲话,这依然不变。
实习很开心,认识人多人很开心。痛苦的是,必须常常提醒自己记得增大眼睛和带点笑容。
因为,不带着笑容和增大眼睛时的我,很自然会皱眉头。那个皱眉头的样子很容易让人误会我很不耐烦等等的。就这样,踏出公司大楼的那一刻是开始思考的瞬间。戴上耳机,一路上想得的事情很多,到地铁站的路途也变得特别长。

有些事情,一直是这样的其实也可以变成不一样。
喜欢一个人或者一件事物,就像我和喝咖啡的习惯一样。一旦喜欢上一种口味就不会想要去尝试别的。还会一直推荐给别人,但不喜欢我喝的那个口味的人很多。
昨天我去尝试了同一个牌子新推出的无糖咖啡,虽然不及之前的那个,可是味道不错,可以接受然后慢慢喜欢上。

相信自己的感觉,坚持自己的想法,很好。
但,太执着于一些自设的想法,不但会把选择减少了,也错过了很多机会和很好的人事物。

给自己也给其他人事物更多的机会,空气自然更新鲜。

斩草要除根,我要把困扰已久的智慧牙拔掉。
那一种不时上来敲门,折磨我一段日子的痛楚,我不要了。

叶子落了就算了,秋天来了。

没什么的。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