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很烦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好像必需放弃日本奖学金的资格才能申请去英国交换留学的奖学金。
虽然那将会是2,3年后才发生的事情,但我必须现在就开始想这个问题。

现在的情况是,

“马来西亚国籍,拿日本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想去英国交换留学。”

需要把上面这个现象,变成以下的几个可能性。

“马来西亚国籍,放弃日本政府奖学金,成功考获日本民间奖学金,再申请名古屋大学的海外交换留学奖学金。”

或者是,

“马来西亚国籍,放弃日本政府奖学金,成功考获日本民间奖学金,再申请英国大学的交换留学奖学金。”

不想变成的是,

“马来西亚国籍,放弃日本政府奖学金,成功考获日本民间奖学金,自费到英国大学交换留学。”

也不是很想变成的是,

“马来西亚国籍,继续拿日本政府奖学金,继续在日本念3念的博士课程,但偶尔可以申请到海外学术交流的奖励金。”

为什么我要一直强调马来西亚国籍这个问题呢?因为,很多海外交换留学的奖学金,都必需是日本国籍。由于“国费留学生”的身份,每个月必须签到奖学金才会自动过账,因此,这个“必须每个月都在日本”的条件,限制了很多到国外交换留学的奖学金申请。

所以,我又要开始烦这些问题了。


7 comments:

paint女孩 October 7, 2010 at 6:33 PM  

整个月没上网,一来,就补看了最新的这七个POST..
从“你最近好吗” 到“总于了解了而且非常羡慕”,我选择了一个我最喜欢的来留言,因为不想像个留言狂每个都留~呵呵~
不是因为喜欢看到你烦,而是,那些表达状况和可能性的手法让我笑了~呵呵~
加油~加油~~

biji October 7, 2010 at 8:36 PM  

paint女孩,

谢谢你常来支持我写的这些有的没的。
一直很想问你,我们认识的吗?
如果我们是认识的,而我又忘了,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觉得你的名字"paint女孩“很熟悉也。。。

anyway,谢谢你捧场啊~

paint女孩 October 14, 2010 at 5:22 PM  

这之前,我们是不认识的啊。。
现在,算认识了吗? 呵呵~~
不知道是个性还是星座使然,对于跟自己一样星座的女生,总会多留意一点。。
文法好的处女座当然就更值得注意咯~
(我会不会被其他星座围殴啊?)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文字~呵呵~
“paint女孩” 很熟悉? HmMmmm..
很deja vu的感觉。。呵呵~

biji October 14, 2010 at 7:26 PM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其实我也是乱写,中文并不是很好。
而且,我可要让你失望了,因为我不是处女座也...我是射手座的。很好奇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处女座呢?呵呵~
不过,无论如何,谢谢你常来这里,希望以后你也一样会。
很高兴认识你哦~呵呵。

paint女孩 October 15, 2010 at 1:09 PM  

不是处女座?
是吗?
你的BLOGGER PROFILE显示是处女座啊~
奇怪。。。
嗯嗯~
我也是很开心认识你~=]

biji October 15, 2010 at 5:21 PM  

哈哈。是也,原来我的blogger profile 是处女座。
因为我把日期写反了。写成9/12。哈哈

paint女孩 October 20, 2010 at 2:38 PM  

哇。。
原来你没发觉的啊?
呵呵~~
有人把精神都放在咖啡上了,其他琐事都没留神哦~
哈哈~=P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