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地球人

>>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祝福的話有着甚麼意義呢?也許根本沒有意義也說不定。
說顏色是人生那一副畫很重要的道具應該沒錯吧,我不懂顏色可我懂人生。
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去埋怨人生又甚麼都沒去實行的是不須被可憐的。
一個平凡人想過不平凡的人生難嗎?我認為並不難,因為平凡沒有一個定義。
如果為了生存而活着,漸漸地所謂的生活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安穩地過著日子當然沒有不好,可是這樣就等於幸福嗎?因人而異吧。
時間是分秒飛快奔馳的怪物,只有不斷努力於他賽跑,不被拋得太遠就等於贏。
人生中的每一個樂章每一個音節每一個音符是作者用心填上才會更動聽更感人。


這是我生病時隨便胡扯得來又好像有點甚麼的一篇東西。
可是裡面的確有一句話是我要送給一位在3月份生日的朋友,
希望他可以帶著開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衷心地祝福他做個快樂地球人。

1 comments:

yenlee March 21, 2010 at 1:32 AM  

that march birthday boy n girl are ng liyang n voon kang mei ?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