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の光

>> Tuesday, March 2, 2010

Impossible is nothing!
Just do it!
第一個是Adidas的tagline。第二個是Nike的tagline。
突然想到這兩個tagline而已,跟以下我想講的好像有關係又好像沒有。

在等待入學,所以讓自己無所事事,允許自己暫時浪費時間,好好休息充電。然後,我是不是應該開始計畫修士課程後的目標呢?目前的我,只規劃了未來兩年的事情,兩年後的我會是怎樣,應該繼續念書,就職還是?畢竟,我很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就算心中有一個譜,可是還沒填上音符,依然會讓我感到不安。

很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対自己的國家,人民和社會有點貢獻。看似很偉大,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可是身為一個前媒體從業者和現任媒體研究生,我的確是抱著這樣的一個希望。也不希望我成長的母國繼續墮落,繼續埋沒人才。

目標の光

有時候,目標看似很模糊,很灰暗。其實每一個目標的頂上都有刺眼的陽光照耀着,也許肉眼看不見,但它們都會是明亮的。只要你肯投出那一顆球,就有進球的可能性,有的人一擊既中,有的人百發百中,無論需要嘗試多少次,不放棄或者是換個投球的角度和方法,一定會成功。

其實,很多人(我認識的外國人,從我口中認識了馬來西亞)都很羨慕我生長在這樣的一個國家。溫暖又美麗的熱帶國,語言天分優秀的民族,多元文化看似很有趣的社會等等。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現在這樣透過更大的管道讓世界各地更多的人認識馬來西亞。不過,大前提是我們的馬來西亞先不要讓自己的人民失望。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