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我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今晚是要做洋葱炒蛋,可是洋葱和蛋希望我的手指也加入他们的阵容。
结果,我的右手很自然地把左手的尾指头给切了下去。
现在像是手指上有个盖子盖着。
我应该觉得幸运,因为我没晃神到把整根手指给切下去。

Photobucket

这几天的情绪很混乱,房间也很乱,其实整个人都很乱。
我承认我很担心,很害怕入学试会失败,
加上要很多事情必须在期末前搞定,所以我很忙。
忙得连卫生纸没有了,我都没有留意到,
更别说我的冰箱已经是空了。

被切断的手,我现在没什么着急。
比较担心的是它接下来复原的过程和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Photobucket

然后我下了一个决定,不要再这么精神紧蹦。
而且如果这一次失败,我真的认为我的日文还很不行,就算考上了也会很辛苦。
所以,考不考得上我不能看得那么重。
只是希望保佑我的奖学金可以一直延长下去。

然后,我要健健康康地生活着。

1 comments:

Malvis January 31, 2010 at 9:45 PM  

嗯!身体健康最重要~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