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真实的真实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能因为被赞同而沾沾自喜然后原地踏步,不能因为自己的想法而忽略别人的感受。这是上一周的总结。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努力生活着是必须的。毕竟,放弃了一手打拼的事业基础,一定要比之前活得更好。

总觉得来到日本后一直都有很多不错的运气。

在异地真的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我在练习收敛脾气和减少吵架。而且,连头奖都给我拿到,还检到微波炉和电炉,顺利找到便宜而且环境很好的房间,真的要懂得知足。

那么多的幸运其实会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好像很不真实。所以我必须以自己的能力协助其他需要我帮忙的人,无论是什么事情,只要不是违背良心,伤天害理,或者是超出我能力范围的事情,当别人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应该伸出援手。凭着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让幸运之神觉得我是值得她一直留在我的身边。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