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贪心的2010年

>> Friday, January 1, 2010


赶在2009年的最后几天,我到了东京一趟,过圣诞。可爱的韩国小妹说,东京还有横滨有很多好地方,如果和男朋友一起来感觉可能会更棒,我认同。东京是很多人向往旅游的地方,她是一个会让你疯狂购物然后觉得自己很败家可是又忍不住很想买东西的地方。我在这里也到了一家很日本式的拉面屋,吃了目前在日本吃过最好吃的拉面。

Photobucket
发现自己真的没办法停下快速的步伐,虽然我已经很努力把脚步放慢,然后我要满满学会懒惰。

Photobucket
一兰拉面,在上野车站。

Photobucket
这是2009年最后的夕阳西落。

现在已经是2010年的中午2点钟,我在日本的第一个新年,我做了很多外国人会做的事情,又或着是我在马来西亚不怎么想去做的事情,因为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不过,我相信明年的昨天和今天我应该都会躲在暖暖的棉被里。2009年的最后一晚,名古屋下了一场难得的大雪,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束引接更好的开始。

Photobucket
在寺庙外遇到很有趣的日本父子,日本人其实还蛮喜欢帮人的。谢谢欣怡送的外套,很暖活之余也很抢镜。哈。

Photobucket
被绵绵地雪铺盖地大片草地。

Photobucket
名古屋大学的牌匾。

今年的我没有太多想要完成的事情,不过我在寺庙或神社都许下了愿望。我不要贪心,目前为止这样就足够了。

Photobucket
世界会不会合平,百姓会不会安乐,都不是我可以掌控的范围,
我希望的是,自己和家人都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平平安安。

Photobucket
我抽到一个“吉”的签,说我要注意健康,还有学业方面不能急。我记住了。

Photobucket
目前,没有一件事情比以上这个愿望还重要。

Photobucket
横滨,我很想来这里拍MV.

Photobucket
横滨是个商业港口,建筑屋都很欧式也有很中式的。拿着咖啡走在斑马线上,很摆。

Photobucket
2010年,同学们一起为梦想加油努力吧~!

3 comments:

Unknown January 1, 2010 at 8:04 PM  

空闲时可以去看看日剧『たっだひとつの恋』,里面的场景就是在横滨拍摄的,很漂亮哦!!

yvette May 15, 2010 at 7:19 PM  

好久不见,过得好吗?现在你还在日本吗?我想你一点意见,我将要选择其中一科外语课--日文或者法文。你觉得我应该选这哪一个?

biji May 16, 2010 at 2:04 PM  

Yvette,

你是智立的妹"Cai Yi"?
你问我关于这两个外语的话,看你以后要专攻语言还是什么。
因为在马来西亚学法文的人不多,如果你要专攻法文,我不知道出路乐观吗。如果你只是为兴趣的话,可能日文不错吧,学的人多,你可以有机会交流。
其实日文和法文都蛮难学的,不过我会建议你选日文。

谢谢。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