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了的婚姻线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宿舍有一位研究掌相学的同学,那天和两位外国同学一起让她看看,然后大家都讨论起男朋友,爱情,结婚,事业,孩子等等关于终身幸福的事情。我们都用日语在乱乱讨论,话题还挺搞笑的。

不知道讲到什么的时候,我很快地飞出了一句话“当梦想实现了以后,它就不在是梦想了。而接下来的梦想就是要实现下一个梦想。”大家停顿了大概2秒。是赞同还是不赞同呢?さあ〜〜

看掌像的同学说,我的事业线是一条一飞冲天的线,大概没什么大问题。好笑的是,她说我的婚姻线还蛮不错,不用担心找不到老公。可是婚姻线中间断了线,也许是我还是我的老公将来会出轨,哈!这位同学还帮我选了适合搬家的好日子,然后问我:“你的新房子要看风水吗?”哈。平时看起来静静的这位同学,还挺有意思的,果然人真的不可貌像。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和阿润和Billy一去买阿明的”桃花阵”生日礼物的事情。然后我和Billy也买了同样的阵(不过阿明的是琉璃的,我们的是Plastic的)。结果阿明和Billy果然桃花运旺盛,收成正果。而我的则是错觉似的桃花运,然后桃花运旺过去对面家,真的有够衰咯。大概是因为我的方向感有问题 “Direction Making Disable”,不会分东南西北,所以把桃花阵搞错了方向也说不定。看来真的需要同学来我的新房子看看风水,还有告诉我东南西北在哪里。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