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却了一点什么。

>> Tuesday, May 4, 2010

在写这一篇之前,我要先去洗个澡,让脑袋稍微清醒一点。
然后叹了一口很长很长的气,选了两张照片,肚子有点饿。

外国的月亮。

今天很开心。
是因为我的牙齿不痛了,可以吃有味道的食物,可以唱歌。
也是因为说了很多话,好像把下一个星期要说的话在这一个星期搞定。
还有是因为接到了Yoon的电话,好像很久都没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真实。
更加是因为我没有浪费时间,上网是因为查资料,而不是看韩剧或看别人吵架更不是在facebook猜脑筋急转弯。

什么都不缺。
不缺Shopping的钱,不缺饮食的钱,不缺交房租的钱。
不缺休息的时间,不缺玩乐的时间,不缺睡觉的时间。
但,却还是缺了一点什么。

如果有人问:“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不怕寂寞吗?”
我会答:“寂寞到爆咯~!”
那种你以前很喜欢听的歌,现在会尽量不听,因为当那熟悉的旋律传入耳时,种种的回忆会变成短跑选手出来比赛,然后不留情地在寂寞伤口上狠狠地洒了一把盐。

夜晚的窗外街道的宁静,静到像没人住的空城。


早上一起来,在facebook写了“健康真好”。当然不是现在才知道,只是变得更认真看待。
看医生很贵,没亲友在身边很惨。不用多,这两个理由已经足够让我要健健康康地活着。

对了,缺的那一点叫“心灵”。
我的笑是要真的开心,我的话是要真的想说,我的心是要真的有人知道。
就算我有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可是却没有可以让我在她或他的身边讲个不停,笑个不听,哭个不听,乱个不停的那一个朋友。

这就是选择离开你最自在的地方所要付出最大的代价,也是最难去克服的。
如果你发现我不断跟你讲很多话,是因为你接近我一直寻找缺少了的那一点。
不是因为我很讲。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