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始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这样的一个心情,我不太记得有没有曾经。这一次的紧张,压力,失眠,都是因为我失败了一次。去年9月时不合格的那种心情,我不想再体会多一次。那种不确定的心情,我很讨厌。我最害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功。

入学试,听起来没什么大件事,只不过是一项考试而已嘛。可是,这里是日本,什么都用考试标准来决定被不被录取的国家。所以,我很谢谢日本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给我奖学金,让我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入学试中,因为国费生的身份让我比别人多了10%的优势。毕竟,以我目前的日文水准根本就是不可能考上。

之前的5个月都是过渡期和适应期。我的日本留学生涯,现在才正式开始!

2 comments:

Chelsea February 20, 2010 at 10:49 PM  

Girl, though long time din contact, i always is ur fans of ur blog. Ganbatte ya.

Rgrds,
Chelsea

biji February 21, 2010 at 11:08 AM  

Oh Chelsea....so happy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