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校园生活

>> Thursday, July 23, 2009


最近都很晚睡,很迟醒。
一整个脑袋都是满满的日本语,不断在脑袋旋转。
没有心工作是肯定了的,还有两个月就可以离开这里,
怎么可能会有心情上班呢?

9月中就要去名古屋大学考很难很难的研究生入学试。
我要用日文写一份2000字以上的研究计划书,
我要用日语应对日本大学教授的入学面试,
我要用日文写2篇我现在连问题都看不懂的文章,
我要考一张我连考什么都不懂的日文测验,
我要和40多个日本人一起争大约只有7个名额的学位,

每天都是被入学试的压力吓醒,睁开眼睛第一时间检查电邮。
拼了命在3个月内学好日语,用很烂的日文写计划书,
压力大得头晕而且透不过气。
可是期待的心情胜于考试的压力,所付出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整个过程需要非一般的毅力,精力,耐力和能力。
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只看看幸运之神缘不愿意助我一臂之力。

“名古屋大学大学院国際言語文化研究科、
メディア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コース。”

以上就是我的大学学院和科系名称,迫不及待回到校园的生活了。


4 comments:

yenlee July 26, 2009 at 11:11 PM  

keep it up...sis...
i know u can make it..
cos u r SUPER>>>>>>>>>>>>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